close



















今天的進度大概到這兒

詳細的過程就等明天再補了~



今天兒子的狀況已改善很多

~

真是感謝大家的關心

這種感覺言不及義~~!!



畫這個盒子讓我想起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無二獨一



其實

我也曾經期許

他們將來能了不起



也曾經被笑話

搞不好是賣鹽酥雞

(其實

各行各業都值得尊敬

只要有盡心)



老實說

要有一堆獎品獎狀談何容易



而媽媽的愛

才是最大的意義~!!



孩子啊

你老是說

你愛我



其實是

我比較愛你



因為

你需要我

才會愛我



但我不需要你

一樣愛你



所以

我比較愛你...



趕快好起來

別再讓我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