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與大姑媽認識以來,

我每個月都會推算她要來的日子,

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她來..

她要來的前幾天,

我的情緒會非常的不穩,

人說那是PMS(經前症候群),

雖說偶爾發發脾氣,

別人可能不在意,

可是我卻不喜歡無緣故生氣的自己..



所以我常常嘲諷地跟別人說,

懷孕的那十個月最幸福,

因為都不用來月經,

不過做月子最痛苦,

因為一下子來了十個月的月經,

怕自己差點死在血泊中,

誰叫我總愛想太多..



大姑媽來的那前一兩天,

說老實話,

我很期望都可以不用動..

免得難過..

這種難過,

可能每個人都大不相同,

因為平常自己沒什麼病痛,

所以一小些不舒服,

我都會難以忍受!!(這也算是挫折忍受力低的一種..)

還有,

我喜歡去照顧別人,

大姑媽來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自己像個病人,

所以也討厭這種心理感受..



不過最近的我,

開始對大姑媽有了不同的想法,

像我不舒服時,

家事也可以丟給別人做,

蕃薯葉要我拿東拿西時,

可以說我在流血,

要他們可憐..(話說回來,東西本來就該自己去拿咩)

這是要有大姑媽的弱女子,

才能擁有的特權..



話說,我的大姑媽她讓我不舒服,

不過她的報到一直都很準時,

這也讓我可以事先做好準備,

最最重要的是,

有了她,

才能擁有這兩個小生命,

想一想,

也就不是那麼討厭了捏~~

可愛又可恨的大姑媽,

說不定,

哪天不來了,

我還會依依不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