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rung就留言給我
希望能手作交換
這一對 兄弟葫蘆
....

其實這一件事
我一直有些猶豫

可能是因為rung不像其他的格友
原本就認識
也會害怕
只來鬧場
...

沒想到
經過了4個多月
(我當然還記的)
rung再次留言給我:
記不記得這件事

我才發現
原來
rung真的很喜歡這一對葫蘆~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之前還臆測許多...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其實要再描繪一個一模一樣的並不難
只是
作這個作品已經有一斷時間了
有的顏色已經用光
所以
難免還是有點不同
比如說~頭髮
還有
我的細字0.3油性筆也買不到
所以只好用畫筆來畫..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葫蘆弟弟先完成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哥哥也完成了

這兩對擺在一起
雖然很像
還是有些許的不同~

這就是畫葫蘆有趣的地方
你絕對不可能找到一模一樣的葫蘆形狀
而形狀跟擺放時的歪斜度

也是它們的另一種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