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マンション

一個星期前回婆家
婆婆將之前曾經跟我提到的一把蠶絲扇交給我
那些扇子是之前公公養蠶
蠶兒慢慢吐絲而成...
花了很多的時間跟心血
也必須要有很大的耐力加上專注力

婆婆跟我說
她看了我的畫
就在心裏想
也許可以在上頭畫畫...

原本還很擔心
不知道如何下手...

卻突聞公公要北上檢查及開刀
這消息讓我們很擔心難過
...





這時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我用壓克力顏料
畫上了玫瑰花

玫瑰花代表的就是家人之間的感情









另一面
畫上的小蒼蘭
代表著幸福純潔


---------------------------------------

公公是個個性溫和的人
他對家人跟孩子們的付出
總是無怨無悔的
凡事講義氣
守信用
也深受同輩的敬重
跟晚輩的感激

平時會注意身體的他
這次在定期的內視鏡檢查發現異狀
希望這次北上就醫
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