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マンション

參加心靈達人幸福露家舉辦的 許一本自己的故事書
的活動

跟著幸福露的腳步
開始畫上第一第二頁...

幸福露的解說非常清楚
而且
可以創作延伸的空間也非常廣

我還是選擇了自己很愛的透明水彩顏料...
再配合手工手抄紙或雲龍紙

感覺就讓自己很開心舒服

除了創作的樂趣
最重要的還是這一趟的心靈之旅
察覺了一些開心與不開心的蛛絲馬跡...



在生命軌跡的這條線上





我剪了一顆紫色的心





把它貼在生命的分界點...

在分界點之前



我畫上了一顆種子(最先)
再來是一朵花
最後是一隻蜜蜂...
還有雨水...

這些都代表著一些人還有事



天空中出現的這朵雲
是突然出現
則是代表著人生中重大的失落跟傷心...



最後
快樂飛下來的兩顆愛心...

很明顯地
帶給我有快樂也有負擔

但也帶走了灰色的天空跟雨

不過還是有風
所以他們總是會在風中搖動...





這是完成的樣子



而在另一本小本書上
寫下我跟自己的對話...

ps.



哥哥看到我在畫
也在旁邊跟著畫
把我給他的愛心塗上色
貼在紙上



弟弟則是貼在手上
還說鋼珠筆是會生蛋的筆
(因為墨水會讓紙產生破洞)

ps.手抄紙真的不錯用~
有空再來做幾張不同顏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