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天清晨又早起,

泡了瓶牛奶給你,

看這你這小小的背影,

蘊藏著無窮盡的活力,

生命因而產生了不同的意義..



因為有你,

我忘了什麼叫做孤寂,

總是有人嘰嘰喳喳,

只要醒著就講不停..



因為有你,

我們生活變的簡單,

儘量減少了許多不必要的開銷,

因為他們總說以後的開銷大得多,

還是省下一些來給你..



因為有你,

我們改變了許多生活惡習,

也養成了早睡早起,

雖然你最近老是因為愛玩,

不肯早點就寢..



因為有你,

我們開始喜歡賴在家裏,

就算是出去,

也是去看些有意義的東西..



因為有你,

我學到了從你的角度,來看事情,

發現這個世界原來如此有趣,

真是目不暇給..



因為有你,

我因而常常反省自己,

因為說不定,

我跟你有一樣的問題,



因為有你,

我修改了我的脾氣,

再怎麼煩的情緒,

都要把它掃除來陪你,



也因為有你,

我才有機會做回我自己,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