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
後來那位男孩就沒再來敲門了
但是晚上我還是不放心地打給了113(婦幼專線)
跟輔導人員討論後續的處理方法

她指出
確實要有防備心沒錯
可是假如確實有家暴的事件
也應該要報警處理才是
(這跟街坊鄰居的態度截然不同
後面會再補述)))

她要我找時間跟附近的鄰居問看看
是不是有看過這樣的孩子
他是不是也曾敲過別人家的門

或者
知道有那一戶人家的孩子常被打
或父母親有酗酒傾向
這樣的明察暗訪
看看能不能找出”蛛絲馬跡”來

所以
一大早我帶孩子去學校後
在附近看到幾位婆婆在”開講”
因此
我停下車來問她們
知不知道有這樣的孩子
並且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她們

後來雜貨店的老闆娘也一起出來參與討論
不過
她們都說沒見過這樣的孩子
還說:
這種情況最好不要理他
還把派出所分局長的名字跟電話都寫給我
如果有問題
要我直接跟他聯絡



這邊的住戶確實多且廣(除了一般家庭還有學生))
如果要找這樣的小孩
就像大海撈針

而獨棟的住戶
除非是緊鄰兩旁
否則也很難知道
家中還住著誰跟誰
孩子有多大...

一個又封閉且複雜的社區
而里長也沒在管(<---他們說的))

所以
即使有家暴中的孩子
誰也都不知道吧~~

老公說
如果他沒再來找我
就算了吧
昨天剛發生這件事時
他回家就要我不能獨自走出門(怕我被綁架))
我曉得他的謹慎細心
不過
也真的想太多了~

晚上我幾乎不出門
就算出門也是以車代步~
這樣算不算小心呢


社會事件太多
大家都人心惶惶了

就算真的有大野狼
我們家可是有羊媽媽在啊
小羊們會被騙
那羊媽媽會被騙
豈不是成了笑話~~

後來又揣測了各種情況(如,警察來了
結果警察是假的~如何確認他是假的警察)))
做了極為嚴密的防範

當然
最重要的
還是希望
如果是真的
那位孩子能平安無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