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前收到了一個宅配包裹
EVONWU

送給我的禮物

裏頭有



口金包一個
(好有趣的名字喔)





面紙夾一個
(這花色我很喜歡呢))



還有一個大的化妝包
上面很多花花的圖案
看了真是喜歡~~

謝謝妳喔
Evon


妳百忙中還要抽空做這些給我
而且這些包包都好棒
是我做不來的呢

前幾天就看到妳在網誌上寫
它們是要送給別人的

沒想到
我就是那一個幸運兒
真是讓我大驚喜呢~~


現在想想
所有的朋友中
妳是最特別的一個

因為妳原本是”隱形”的
直到有一回
我想躲起來
很任性地突然就把文章鎖起來

而第一個留言的
就是妳
~
妳告訴我
每天都會上來看我的文章
很驚訝我把網誌關了不給別人看
當時的我
也很好奇地過去看看
但還是想不透
妳是打哪來的

不過
因為這樣的留言
讓我很感動
後來網誌重新開放後
我們就成了朋友
然後
我發現妳是個很會做拼布的媽媽
甚至還會拼大被子給孩子
當妳的女兒很幸福呢~^^

後來
因為生活的點滴常分享
一同為對方打氣
所以在印章活動中
我也把妳加入一份~
把向日葵印章送到妳手中後

妳寫了一篇感謝函
才讓我了解
為什麼妳會來我家~~

上上學期
我接了生死學的課
雖然是我在教別人
但事實上是在對自己的生命及痛苦
做最徹底的反省~~
整個過程
就像一直爛在裏頭的傷口
要剖開擴創上藥後
才能癒合

為什麼我要接這堂課
~
如果在父親生病或過逝後的那幾年內
我是不敢的
也許
我會哭倒在講台上
所以
原本要接復健協會下半年度生死學的那堂課
我是哭著開承辦小姐說
把它給推掉的

而如今
我能公開我的痛
也能檢視自己的傷口
了解痛在哪兒
也了解當生命終止時
人生的意義為何
應該要感謝這個痛
也應該要感謝
當初看了文章引起共鳴
給予回應的你們(包括學生))~

會再次想起這段心路歷程
是因為
妳認真的禮物
還有妳寫下的生活感觸

而最近看到了一則短文十分感動
它說到:
有淚水,有陽光,才有彩虹
(有快樂有苦痛~才有最美的混合物))
跟妳分享喔~

也謝謝妳的鼓勵支持
還有美美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