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一位朋友的鼓勵,
雖然我們並不熟悉,
但妳間接傳來的消息,
讓我很感激..

其實,
我寫的東西,
多半在紓發情緒,
因為有太多的事情,
發生在周遭環境裏..

也許是太感性,
多些觀察力,
這些人格特性,
並沒有在我以前的行業裏,
得以展現,
甚至,變成缺陷..

而現在,
我只是在找回自己,
到底適合,
做什麼事情,
不想,
再努力,
成為別人要求的形體..

寫作或創作過程中,
總會聽到不一樣的聲音,
這會讓我心情起伏很大,
可是,
因為妳的鼓勵,
我可以撐很久,
繼續下去,
不在乎,
負面的評語..!!

真的,很謝謝妳..


ps.樹與牆的葉,漸層的效果,琢磨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