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差今天來按鈴

送來了一份好美的禮物



這是誰送的呢



------------------------------------



兩年前

我對網友的認知

還存在著害怕...



這種感覺

一般人其實都有過吧~~



網路上

各種人都有

當然也有陷阱囉



諸如此類的~~





所以

防人之心不可無的念頭

一直常存於心中



直到

我認識了幾位娃娃的同好



我才了解到



原來

是我多慮了~



因為物以類聚



當你對自己人格要求嚴格

又怎會遇上

會動歪腦筋的朋友~??



在家族中

大家互相打氣

即便是一些

跟娃娃不相干的問題



老實說

我是個電腦白癡一名



可是家族中

熱心的家長

總是給我指點鼓勵



就從最簡單的縮圖開始

也多虧有妳們的耐心





所以

在這裏

我還是要謝謝妳們

因為有妳們

才會讓我對網路上的朋友有信心~~!!



-------------------------------------------



這些美麗的禮物

來自於

fendymei



Agasaa



~她們有很棒的拍照技術



更重要的是

也有一顆熱情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