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幾本彩繪的書

想想

技巧應該可以進步很多



我還是一直畫這個

因為

我想有自己的風格



讓別人一看

就知道

是我畫的.....











蕾絲邊框很夢幻

(沒考慮太多

累到都沒事先量

還好

沒差太多))









還是超級愛這種







畫上蝴蝶結的草稿

因為這個我還沒彩繪過







畫上蝴蝶結後

畫上葉子跟枝幹



















修飾完成後的模樣







我想我的髮夾

大概都是這種調調吧~~





改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