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技術監考了六節

在4:20分終於結束了考試

趕緊上路要接老大



可是引起學生的不滿

因為她們認為我沒停下步伐

讓他們看考卷

因為她們讓其他老師考的時候

出現問題



就差那一兩分可能被扣

她們竟然去跟導師告狀(說我沒即時幫她們處理吧))



而我

已經口頭答應

會幫她們看~~



難道

都不能體諒

非得在當下

討分數嗎



況且

我還有事情要處理啊

一個要看

一定又會跟著好幾個要看



如果這樣看

等我去接孩子

已經5:30



~

那種心情

旁人又怎能體會啊



~~

----------------------------



晚上

班代又喇來吵我



說她們有多不滿



是啊

付錢的是老大



?????



------------------------------



處理接完電話後

我開始畫髮夾~~







這也許能讓我的心情

稍微

沉澱一下....



分數有那麼重要嗎

為了分數

可以壞了老師的情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