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畫三姐妹
因為今天下午
有個期待好久的午餐約會~

~

忘記是多久以前~
我們就盼望著暑假來臨~

因為遠在加拿大的 olivia
要回台灣
我要把早就刻好的海芋交給她
而同為我的好格友的她的弟媳 Helenna

也下南部
就約好了今天要一起碰面~

而昨天大雨一直下
深怕大事被壞了
心裏一直很恐慌

還好~
一整個早上天氣還算晴朗~
驅車前往高雄的路上
也沒積水的情況~~





見了面
果真每天跑彼此家中的好友
可以聊的話題特別多~~

特別開心的是
除了咖啡可以免費喝
妳們還帶了禮物來給我~



這是olivia的女兒們挑的禮物
是很可愛可以黏在禮物上的小瓢蟲



這是活生生的甲蟲
是helenna特別帶來的~
謝謝妳
我家兒子很喜歡呢~~~

快樂的聚會
一轉眼就過了
但是真的很難忘呢~~

今天
真是個非常特別的週末~~

我想
老天還是暗暗地幫忙
讓我們能順利碰頭~!

---------------------------------------------------

因為部落格
讓我們彼此認識
雖然沒交談過
但是每天分享
彼此的生活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深刻



謝謝妳們
讓我有個很開心的週末
也謝謝妳們
讓我體會到
原來朋友
也可以如同親人一樣的地關心彼此
了解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