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昨天

收到貓老大的陶板了~!!



這是參加抓抓樂抓到的~!!

(我抓到的是當日的777喔)



當時等到晚上11點

還有很多人也在線上

沒想到就這麼幸運的被我抓到~!!



雖然貓老大說

不用客氣地寫感謝文

但是拿到小陶板後

真的好開心喔



親眼看到

更能體會它的精緻~!!(還是趕緊做記錄)







這是還沒開封的樣子

外盒的圖案非常地有過節的氣氛



















打開後

才發現

這個外包裝

猶如一張卡片呢~



不知道我是不是井底之蛙

這種包裝的方法

我是從來沒看過~!!







趕緊找個地方把它掛起來



就放在書房好了

這樣打電腦也可以欣賞到它了





謝謝貓老大

讓我能夠拿到這個小陶板



也謝謝沒拿到的各位好友們



因為有妳們的承讓

我才能抓得到阿~!!





ps.抓抓樂我目前抓到過 lin家

candy家的, 草莓醬家 最近也在舉辦喔~!!

而第一次看到這樣有趣的活動

應該是在 綠油精那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