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 容妹妹

的手作禮物~



首先一入眼簾的是很別的禮物外包裝~

~

是蛋糕咖啡店的包裝紙嗎

真是別出心裁呢~!!







美麗的盒子裏裝著兩樣手作











拼布鑰匙圈是雙面的

每一面都有好可愛的蜻蜓圖案~

看得出這要花不少時間呢!!















這是個珠花磁鐵



沒錯

就是用串珠做成的喔~

顏色用得非常漂亮

輕巧的珠花

連鐵盒的扣環都能吸得住呢~!!











然後

就是美麗的信紙

還有容妹妹的親筆字

看了好感動...





記得跟容妹妹的相識

也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我到她那留了言

後來

她又到我這裏留言



慢慢地

我幾乎每天都會上她家



因為喜歡她的文字吧~!!

(她也很會畫漫畫)



美麗的容妹妹是個樂觀進取

而且又非常有幽默感的女生



她常常把自己的難處化成一種有趣

雖然看了會很讓人憐惜

可是卻又忍不住會笑出來呢

(抱歉~我就是那個常會不小心笑出來的人...))



換個角度

逆境

便變成了激勵~!



這就是容妹妹不可思議的地方~~



容容

謝謝妳

這麼棒的手作一定花了妳不少的時間

~

也感謝上天

讓我可以遇到熱情開朗樂觀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