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I will be good熊熊置物箱(上)"的時候

有寫到:我把大熊跟小熊的顏色對調了







可是

當我畫完大熊(熊老師)的褲子

準備畫他的腳時

卻忘了這件事



所以就

直接上了"深棕色"

那不是鞋子

他是光著腳ㄚ子

所以我該畫上的是"淺棕色"



所以

我畫錯了







然後用白色趕緊把腳整個塗上

再上淺棕色



但是腳還是黑黑的

就當做

腳比較接近地面

比較黑



這樣說

大家可否了解前因後果??????



所以

"大熊的腳"

就是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