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要給這隻可愛貓作伴的瓢蟲嗎







我把她改成這個







不知道是不是作品反應心情

她好像不快樂















完成後

有貓貓陪伴的她

似乎感覺好一些了...





------------------------------------------------------------------------



後記:

弟弟昨天開始發燒

幾次燒起來都超過39度

因為他不乖乖喝藥水

都要塞屁股



所以我們一整夜沒睡好守著~

而老公繼我之後

昨天半夜也拉了肚子

我自己又因為貪吃

昨天晚上吃了其他比較硬的水果

早上起來後肚子又絞痛...





現在

生病中的弟弟又起個大早要找我~

抱歉各位

有空我再上來回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