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個作品的靈感
要感謝 藍瞳上次在松鼠貼布繡說到可以拓來做成香包

也要感謝 olivia
問我
哪裡還有可愛的動物圖案可找...



昨天兒子在玩許久沒翻出的動物貼紙書
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天啊
這裏有好多可愛的圖案

我就要他選一個圖案來做看看



剪形狀
縫五官



肚臍也為他縫上



用使用過的茶包袋子
裏頭包上香料
(記得要洗過晾乾(據說這也是種不織布)



縫好之後就完成了
還可以當包包的吊飾


不過我縫的功夫還有進步的空間...



書上寫用一般的腮紅來畫布偶的腮紅



不過
我選擇了這個
一般的油性色鉛也很好操作呢~!

今天要去上課~
留言請等我回來再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