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玩了兩道猜謎
第一道題目在前天的文章”小瓢蟲與嫩葉”中



這個嫩葉有哪裡畫錯了



答案應該改成上面這樣
兩枝八字形葉應畫在同一個根莖上~

所以Lina答對了~

第二道題目則是在昨天”薄荷雞”的文章中



雞腿上面的香草植物
不是薄荷是什麼?

答案是這個
有小片葉子的 百里香
(點進去也可以看得到其他的香草植物~^^
可以做個比較
百里香用來調理雞肉
風味很棒喔~

所以是Herbmint及Annie猜對了
^^
也謝謝其他人也有猜出很不錯的答案~
別氣餒囉

----------------------------------------------------------------

以下是要給這三位朋友的小禮物



小相本加布背套



我想大家去沖洗店去洗照片
多少會拿回這種小相本

不過一般的情況之下
相片都是放入自己買的大相本中做編輯
所以這些小相本也都放著沒在用~

前些日子以來
一直想做個書套看看~
就先拿這小相本來做看看吧
我在心裏這樣想~!



如果有釘子也不要緊
拔除即可



有多的部份
也很容易用剪刀剪掉...



參考方式就是採用這個記事本背套的作法



這是用裁縫車車好的樣子
(布的內面我有再加一層厚布墊
沒有厚布墊的話
加一層紙板也應該可以(也是參考記事本背套)



布套的正面
如果不拿來幫相本套
還可以拿來當做杯(餐)墊
也十分可愛喔



禮物請annie及herbmint給我地址(Lina妳的地址我已經有囉))
我就會一起寄出了優~~

也希望妳們收到會喜歡

我的裁縫技術還沒很純熟
這是拆掉重車好幾次才能有的成果

還請多包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