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就開始研究幾本手作的書



其中”可愛手作雜貨”跟”我的手作生活”
最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兩位作者的創意點子非常多...

尤其是”我的手作生活”中
海兒毛寫的幾句話
給了我非常大的鼓舞

她寫到:
我不是一個厲害的縫紉師
更不是更巧手女生
有的只是滿腦子天馬行空的創意與想法
只想將心中所想的事物勾勒出來

每件商品並非都具奇特創意
只將構想幻化成簡單事物
帶給人生活的感覺

是一種自然而然
單純的生活態度
對任何事物都能有獨到的見解
屬於個人化的生活態度

這些話讓許久沒拿縫針線的我
想要自己動手縫一個來看看...

因為沒有挑戰
可能就沒有成長
沒有試
也不知道會不會吧~!



這花色的布
是Li(virechild)給我的
原本都放著沒有用
剛好這次可以拿來結合不織布~!



提袋的地方用保力龍膠將布三折黏好就可以很牢固了
不用一針針縫可以偷懶
倒讓我鬆了一口氣呢~



這是完成的樣子
前面的棉布
也是做袋子開口



袋口的縫邊則是自己想方式縫起來的”x形”邊



完成後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因為是自己喜歡的顏色
形狀
一定比買的更喜歡~!!

我想
我應該會把很多東西都塞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