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這些

並不是我在賣這些東西

請別介意

是因為

在所有的文具中

我對紙跟筆

最有興趣



因為

這些是完成夢想的

絕佳器具



所謂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實在是

有它的道理....!!







這是所謂的滑溜筆(強調soft and smooth)

筆心很像蠟筆

畫起來很有口紅的感覺..

比較粗

可以削細一點..

(等下會比較

畫起來的樣子)







圖左邊的那一組

就是旋轉蠟筆

畫起來跟蠟筆差不多

好處是

不沾手....







以畫出的線條來比較

大概是這樣



由上而下

就是由左而右的筆

畫出來的...!!

(也只有滑溜筆

可以畫得比較順

顏色也比較亮..)







這是滑溜筆塗在A4影印紙上的剪貼作品..



比水彩或彩色筆好的地方是

用蠟筆或滑溜筆著色時

就算紙比較薄(像影印或列印出來的紙)

比較不容易畫破

畫到其他地方

也好擦拭掉



但畫壞了

還是無法用橡皮擦塗改...!!





ps1.謝謝借我相機的人

讓我有辦法做記錄!



ps2.我不喜歡買著色本

因為太貴

而且圖案不能自己選..

通常畫一兩頁就不畫了

所以我喜歡在網路上找些

他們有興趣的圖案來畫

但是

列印又不能使用太薄的紙



所以

紙太薄不太適合用色筆畫



此時

蠟筆跟滑溜筆

就成了著色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