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我會厚此薄彼
只寫生男秘方
當然不會啦
~
生有男有女是最棒啦

所以
接下來就說說我媽:
她是打從還沒結婚就想生兩個女孩
結果
她如願以償

來說說她的想法:



話說
大嫂懷孕時
老家後院開滿了美麗的花
她就跟我說
應該會是個女孩
果真沒錯
被她料中

所以
她為了求女孩
當初還種了一堆花
還拼命做"塑膠花"

後來
她還安慰生了兩胎女孩的大嫂說:
生女孩比較好
我們家的女孩又貼心又乖巧
而且多才多藝
聰明美貌
(真的有這樣嗎
害我自己都愧不敢當~
不過
您說的算啦
哈哈...!!)

總之
~生男生女能隨心所欲
最好啦~

--------------------------------------

畫薰衣草小心得:



準備三種顏色(紫色漸層)



先畫最深的



再依次補上兩層淺的
最淺色我是用白色



畫上枝葉就完成了



不同一般彩繪的畫法
沒有照一定的排列來畫
這樣比較自然
也不必擔心畫不一樣怎麼辦~~
(不過切記要歪向同一邊~
才不會"東倒西歪"

ps.筆被我畫壞了
要換新筆
可能沒辦法馬上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