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表面我沒先處理

聽說可以磨平
比較好上色
也比較不會傷筆...
)



支撐鳥屋的竿子
我一直畫到底
這樣就很像有影子..



鳥屋的顏色豐富
來降低只有幾個的單調..


而水壺的傳說為何
就讓我來說明~

---------------------------------------

我家婆婆告訴我
要生男的
可以在神桌上兩旁放茶壺
這是她們老一輩教她的秘方
(因為壺嘴就象徵性器官啦)
~


看來好像是有那麼一回事
難怪
我要生女孩生不出來

哈哈哈.....


-----------------------------------------

PS.那我這水壺加"鳥'屋~
豈不是火力更強...??

我不是重男輕女
只是希望要結婚生子的人

心想事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