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凍三尺豈是因一日之寒
當然不是
接下來的問題
也許才是禍首~

懷孕對我來說
也許沒什麼
但生完產之後的那段時間
應該是我這輩子到目前以來
最痛苦的日子

尤其是第一胎
沒照顧過小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位醫生在生產後處理不當不完全
我竟流了十天大量的血
第二天從血泊裏醒來時
還差點以為自己會死掉

腰部以下嚴重的下墜感
連站著都以為腰快斷掉
最為可怕
幫孩子整理洗澡用物時床太低
不能彎腰~還要跪下...

上廁所時都被尿道裂開的疼痛
嚇到都不太敢上
(連坐完月子開車腰會酸
都讓我眼淚快掉下~
以為快變成廢人一枚了))))

每2~3個小時的餵奶
也實在很折騰
(因為我不太能久坐))
還好有老公幫我
~
不然我應該會得產後憂鬱症..

做完月子馬上搬新家
當然東西還是要整理啊
也許就是這樣不顧自己身體..

這是個性使然
我喜歡凡事自己來
個性又急
又喜歡照顧別人
(顯現自己有能力)
結果忘了自己

話說這一年來
雖辭掉正職的工作
可是還是有兼差

在家
也不是閒閒沒事
每天等吃飯

因為孩子還小
很容易把家裏搞得髒亂
總是亂了收
收了又亂

每天至少要掃兩次地以上
有時候
還是得蹲下來整理
擦地

以前用”便當”當正餐
現在
每天要煮飯

吃完還要洗碗或餵飯
(二擇一;菲傭一號(老公)及菲傭二號(我)要分攤做)

出門玩樂
孩子們到最後總是會喊腳酸
娃娃車他們又不愛坐..

有時候
因為個性急覺得時間趕
又怕孩子亂闖
乾脆假裝是大力士
直接從櫃檯抱到車上

還有
常常他們要的抱抱
也都來者不拒吧
尤其是抱哥哥起床
他的重量豈可以小看


所以說
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寒~

女人阿
真的要小心注意
別像我這樣


其實我對於這個病症
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被自己嚇到了

但是說真的
如果現在開始再不小心注意
真的會變成大問題
所以
我要開始愛自己
~
不會以後
才在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