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謝謝好友Rika把第一個手作作品送給我~!

昨天拿到後
歡喜一整天呢~

連原本的肚子痛
也覺得好多了~!!

美麗的盒子
是好友一步步慢慢地完成的
雖她說是受我的影響
但是卻有她自己的獨特風格

讓人一看就無法忘記呢~!!



近照一張
~很可愛的圖案~





就連包裝盒上的兔兔
都好像要一躍紙上
非常地俏皮呢~~

感謝好友兔兔的精心設計~
我會珍惜這一份禮物
跟情誼~!!


---------------------------------------------------

認識小兔已經有兩三年了吧
但是感覺上
卻是已經相處很久的朋友
那種熟悉感
還有彼此認同
是很珍貴的呢~~

也許
相識是靠緣份
要熟悉是靠努力了解

但還有一個重要的元素是
"投契"~!!

謝謝妳
兔兔

我是因為妳
才開始敞開心胸交朋友

也由妳那
學習到很多


不是一兩句感謝的話語
就能代替得了的

天冷了

但妳的禮物讓我感覺到
好溫暖
而且這是妳
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呢

妳懂我的~!!

ps.原物做法請點入最上方的"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喔~~兔兔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