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脾氣很好的小姐,
而是滿腹牢騷,
沒處發洩的歐爺爺,
小皮卡,
請入內,
且聽我說明就了解!!


因為我常直言不諱,
所以可能會令很多人討厭..
但我不欣賞,
別人的事情,
跟我無關的理念..
因為冷眼旁觀的人愈多,
社會風氣就愈沉淪可悲..

所以,
我會因為同學欺負同學而,
挺身罵人,
會因為在路上,
看到有人欺負小動物而罵人,
會因為有人插隊,亂丟垃圾而罵人,
看到別人亂超車,
而鳴他喇叭來罵他,
會因為有人亂說話而噓他..
當遇到烏賊車或賄選,
也會去舉發..
絕非因為有獎金可拿!

我不是人道主義者,
所以我贊成,
故意傷害他人(或動物)的人,
必須付出代價..!

就是因為我的仗義執言,
我家老公,
還會夢見他老婆因此被追殺,
真是可憐了他..

其實,
人不能獨善其身,
每個人的命運是緊密相連,
最近在心裏所構思的短篇小說,
"教授之死"
講的就是這樣的事件..



ps.說完了罵人事件,也來說說"被罵事件"
一定比這個有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