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同事好友在問我
"今年要不要去考啊
有沒有準備好啊~"

其實~
我也想了好幾個月了

要不要報考??

並不是我好逸惡勞
只是目前的時機
還不夠成熟..

怎麼說
因為我不可能
家裏的孩子還沒照顧好
就去照顧別人的

我也不可能家裏的
還關心不夠
就去關心別人的

更不可能
沒有耐心對待自己的孩子
對別人的孩子
充滿愛心..

對我來說
立足點沒站好
是很難再去做什麼...!!

離職的這半年來
薪水減成十分之一甚至更多
為的是什麼~
因為家庭沒了
或四分五裂
對我而言
就算錢再多
也什麼都沒有..

我要的是什麼
我也知道了
但前進的想法
卻一刻也未停止過

未曾滿足的心
還是不斷有衝動!!
學習
本來就是無止盡的
不差
這一兩年吧
更何況
我每天都給自己進度
絞盡腦汁
有新的想法

要去在乎
有沒有那張文憑嗎??

再等等吧~
我在心裏
這樣想..

反正也在經濟狀況
許可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