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伯爵夫人的臉
今天早上已經全乾
面具終於可以戴上..

原本可以拍照跟大家分享
可惜
相機昨天被我摔壞了
所以
不能拍..

今天得讓進廠維修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這台相機陪了我近一年
從未故障過
雖然不盡完美
但是拍照品質
對我而言
還算滿意..

每天拍照的情況下
我實在很難想像
生活中
沒了它..

如果不是它
我也無法留下
創作的歷程
如果沒了它
也許就不會有
那麼多的創作慾望
(因為無法分享)

其實
沒了它
還是可以過生活啊
它要休息
我也可以順便
跟著休息啊

只好這樣想
來安慰自己啦..

昨天又做了一些花
無法分享
也許
就只能照
已完成品吧…

無論如何
還是希望它
快快好起來
繼續為我效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