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忙

我看到你們兩個

在客廳玩



這還是多久前的情景

還需要在人襁褓裏的小嬰兒

如今已經長大

互相陪伴..



你們的相簿

也累積到了三四本

每一張照片

都是不同的回憶

有著不同的心情..



只是在匆促之間

我感覺到的是

歲月流逝得太快

忘了去

停下來加深刻

自己的記憶..



也許

這些美麗

會埋葬在煩人的瑣事

及你們老讓我生氣的思緒裏..



所以

我起來翻一翻舊相片

順便也給自己一個記錄..



首先



這是每個時期

他們兩兄弟..







弟弟一個月

哥哥二歲四個月..

(當然,弟弟還不能跟哥哥玩)







弟弟8個月

哥哥2歲11個月..

可以一起玩

(但是玩不起來)







弟弟一歲半(很熟的臉)

哥哥三歲9個月..



(可以一起玩,但是無法分享)













現在

弟弟2歲11個月

哥哥5歲2個月



一起搗蛋,一起遊戲

還是會互相搶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