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去喝喜酒
友人告訴我
早上帶孩子們去看飛機展
因為聽起來
好像很好玩
所以一回家
就馬上起程
帶他們去看

到了空軍基地的現場
一進去
首先看到的是
園遊會的攤子
排得好長好長
走到快盡頭
才看到零星的幾架飛機
還是戰鬥機
以我自己的眼光來看
實在有點失望

不過
別人也是攜家帶眷的去看
而我家孩子們
跑來跑去
也是高興非常
但是因為太陽還是很大
即使快西下
還是被曬得冒金光
所以只好草草地看
快快閃

其實
辦這個展的目的
是要國人支持軍購案
因為這些武器戰鬥機
都太老舊啦
可是我們會去看
也許只是為了要多點樂趣

孩子們的生活經歷

因為
所有人都不希望
戰爭的時代真的來臨
有了武器
只是增加安全感而已
因為
我們不可能打得贏
更何況
去打的
都是我們自己的子弟

看到孩子們純真的笑
與稚嫩的臉
我可不希望他們
上戰場
所以
臨睡前
小的還對那些飛機
念念不忘
我要他
別再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