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還沒收到前

就先聞香了~



所以真的很期待呢











昨天中午拿到時

一聲驚嘆



顏色樣式真漂亮啊



其實我手上沒幾頂帽子



出門頭頂也總是光光的

(連陽傘都沒在遮))



那這頂帽子也引起了我

該稍微打扮一下的想法



而原本下午要去剪個漂亮的頭髮

可是老闆娘請當家小姐剪

沒剪出我心中滿意的模樣

(有空再來一吐苦水))



所以就不拍全貌了~







側面







後觀~







還有

弟弟學我

也要拍個背影



還真是好笑啊



....



--------------------------------------------------------------------





感謝辣媽



手痛還幫我做出這麼漂亮的帽子

真的很開心呢



下次出遊

找件適合的衣服



再來拍一次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