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孩子,
都愛臭被被..

這些被被陪他們渡過了,
嬰兒時期的每個夜..
看他們對臭被被,
時而磨磳,
時而撫摸,
時而舔咬,
就像對自己的愛人,
一樣親密,
我這個做媽的,
只能閃到一邊去..

一旦,
被被被拿去洗,
他們又會嫌,
因為它的味道改變,
就失去了,
親密的感覺..

所以,
我有先見之明,
一次用多條的被被,
而且還是使用同色,
免費的大毛巾被..

使用較頻繁者,
就拿去洗,
使用頻率少的,
也會有那個味..

不過,
我還是搞不懂,
他們怎麼會那麼愛,
臭被被?

也許是愛那記憶深處,
被包裹去依附的感覺,
因為當他們年紀小,
還不能到處移動時,
它,
曾經是他們的生活中心點..!



ps.忘了說,
使用免費的毛巾被有一個壞處,
就是容易被抽絲剝繭,
所以我家小的,
還有一項絕活,
就是玩被被屑,
及吃被被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