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從什麼時候開始,
愛上擦地板..

仔細想想,
應該是孩子們會走之後吧..

地板用擦的,
不是會累死人嗎?
還好,
我家房子的坪數不大,
堆了傢俱後,
能擦的也有限,
所以大概,
一,二十分就能解決..!
(反正我也都不看電視,
就省下那些時間來做家事..)

為什麼要"擦"地板,
因為我家地板的磁磚,
是淺色或白色的,
所以一有髒污,
就看得一清二楚..

用拖的,
總還會看得到髒髒,
有時候,
卡著一些小污點,
如果不是用擦的,
還擦不起來捏..
(最重要的是有礙觀瞻啦)

所以,
用手仔細擦過,
這才算是一塵不染,
和亮白的天花板,
相互輝應,
有種無比的成就感!

尤其是孩子們的乾淨腳ㄚㄚ,
踩在地板上,
依舊乾乾淨淨,
隨時抓起來,
都可以親,
這也會讓我很高興..

為什麼可以親??
因為我擦地板,
都只用乾淨的濕紙巾!

(不需浪費,
一張就夠了喔!)




ps.不要跟我說,親腳ㄚㄚ~
好惡心,
講實在話,這個世界上有幾個人,
能讓你這樣親,
更何況是在腳腳這麼肥嫩的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