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感謝小藍激發的靈感
因為妳提醒我
手抄紙配上自然的花卉最適合...

不過
我一直很怕放上的天然花草會變色
靈機一動
為何不自己把它們畫在上頭??



第一次的嘗試是畫在之前用小藍送的紙漿
因為沒用果汁機再打過
所以感覺比較粗糙
但是效果也不錯~





但因為比較不平
所以我畫了比較小(遠)一點的花卉
(以免細部處理不好)



配上瓦楞紙,白色不織布後
就變成了一幅非常特別的畫喔







再來
就是改用後來老公用果汁機拿日曆紙及用過的廢紙(有蠟筆畫過無字的)
來做的手抄紙
(相信我,我有拔一些路邊的草來做喔))

這次做的卻比較像再生紙...

不過
畫上的感覺也很像宣紙~
吸水性不錯
所以渲染的效果也不錯



而這個
就是這次的參考圖...

------------------------------------------------------------------


今年跟前幾年都一樣
我還是沒辦法帶孩子去掃墓...
尤其是去看爸爸
還是沒得到首肯....

所以
要帶他們去
不知道是哪年哪月以後的事

覺得自己不爭氣
教過生死學
也正在上安寧
就是打不起勇氣去抗拒傳統的想法及禁忌...

所以
每年到了這個日子
我就會份外地傷心....

((不多言了
眼淚又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