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抓樂已經好久了

一直以來謝謝大家的鼓勵

讓我的創作能一直持續下去



還有

好友們的熱情分享

也是我能進步的主要原因...



原本

我的家沒有大花園

可是

許多作品慢慢地堆滿了桌面

就像是個花園



原本

我沒有什麼知心的好友

但有你們常常來關切

讓我的人生豐富了許多~



原本

我不太願意去回顧我的十七歲說

(因為有太多的落寞)

而因為有你們的鼓勵

才建立我的信心

讓我知道

不枉曾經~



謝謝你們~



這是170000抓抓樂

也是為了紀念十七

...



方法如下

請看仔細喔:



1.抓抓樂參與人不限年齡,性別,居住地

但要有留言過



2.以最先抓到者為主

取”前兩名”

如果170000只有一名

則170001也可以~!!(如果170000跟170001都沒有人抓到~

那獎品就是我的了^^)



3.抓到數字後

請寄到我的信箱中...

oo_ya2004@yahoo.com.tw



4.獎品如下:









第一位抓到者:梵谷油性粉彩一盒+手繪品一份(請等候我發文公佈)



第二位抓到者:同上油性粉彩一盒+手繪卡片一張(也是請等候我公佈)







先祝各位看得愉快喔



~!((賣個關子,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