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大賣場買了盒雞蛋

沒想到

是臭掉的



是我太晃神

沒注意看

原來

上面沒標示日期吶



當它們一破掉

差點把我的胃

弄翻



只是

第一次聞到臭雞蛋的我

才發現

這味道

真的是

聞過一次就不會忘



害得我

老是以為還有那個味道



不知道自己是不小心哪裡沾到

還是

鼻子壞掉



知道是臭雞蛋後

第一時間打給大賣場的服務處

請他們去看看架上的雞蛋

還有沒有臭掉的



免得有人跟我一樣

不小心買到

遭了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