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打電話去提醒他們

要注意架上同一廠商之雞蛋



沒想到

我下午去換

還是隱約地聞到

新換的蛋

還是有

那味道..



乾脆心一橫

也不想跟他們吵

請小姐退我那銀兩

免得又

白跑一趟!

(換回的還是臭雞蛋)



雖然他們告訴我

雞蛋盒上印的小字

保存期限是到6.18

..



可是我心裏在想

當初從架上拿的時候

也沒什麼臭味啊



只是因緣際會之下

我在結帳前

壓壞了一顆蛋

結果

對櫃檯算帳時

就有臭味撲鼻來



當時

以為是小姐桌上未擦

還有之前物品的臭味



現在想想

原來當初就可以發覺

只是

我沒發現



天吶

當時在場的其他人

不會以為臭味是

由我們身上發出來的吧(??



想到

真是覺得"糗大!"



一直到停車場

收東西進購物袋

才發現是雞蛋的臭味



真是

"後知後覺"!



發現時

實在太趕

也沒想太多

就把破掉的那顆蛋

往垃圾桶丟(免得污染我的車)



還弄破另一顆在地板

還歐巴桑趕緊收拾

實在很糗

就趕緊收拾離開了



沿途覺得

那盒蛋實在臭

才發現

整盒都是臭雞蛋



但要折回去換

已經太晚~!!

算了

先回家洗手再說~



接著

一回到家

就趕忙打電話給他們

小姐一直勸我換貨

不然要換

我還嫌麻煩~!!



只是

下午的處理態度

蠻令我失望

因為那盒蛋的"長相"

跟之前一樣

而且最重要的是

還有臭味啊



我拿去換時

是用了兩層塑膠袋包裝



小姐連看都不敢看



食品科的課長來了

也差點沒

"捏著鼻子"看



如果

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的話

怎會這樣



而且發現有臭雞蛋

難道不怕

其他盒的蛋也會有異狀(是什麼樣的情況

會讓保存期限的蛋"壞掉")

難道非要等到其他顧客來反應啊

(其他人有我這麼好商量?)

或者等到破時

"臭氣沖天"嗎??



當我說第二盒蛋有臭味時

小姐還拿去聞一聞說

:沒有!



如果不是趕時間的話

我一定跟她講

:要不要借妳一顆打開看看



看她敢不敢??



身為這個地區最大的賣場

也該注重品質啊

不要應為小小的蛋

壞了我們對它的印象



這真的是

"得不償失"

"因小失大"!



ps.此次事件

我得到收穫的地方就是:

這幾天

鼻子鐵定變得

"很敏感"!!!



下次去任何賣場

所有食品一定先

"聞看看"

再說啦~!!!!!



寫這些

並不是要幹嘛

只是埋怨

連基本的信任感

都沒啦!!



再者

如果臭雞蛋

還擺在架上

也會擔心別人會不會買到

而心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