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五月

我們共同的生日月份



老公要送我個大禮物



就是小馬哥



已經確定要在四月底交車



可是

最近我

仔細留意路上的車





沒什麼人開

“小馬哥”!



而你

又選了這個亮麗的顏色

這下

要別人不注意

也難囉!!



Mazda5的交流網上

路人甲跟路人乙

有一則這樣的對話:



路人甲:

那天

我從彰化開回花蓮…….



路人乙:

哦~所以那台車牌xxxxxx

就是你的車啊



原來

這不是個笑話

是真的!!(顯示開的人~有多少了



另外一個是

老公的同事問他何時遷車

要他用”馬5”載他(馬5就是Mazda5的簡稱)



他跟他說:

我用馬7載你吧

啥是馬7

又還沒出這一款

所謂的馬7

就是March啦(他每天代步上班

我的十二年小粉紅March





原來

我家老公

也會有幽默感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