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身體雖然很健康,

還是有一些不為人知的隱疾,

除了之前所提到的手汗,

還有幾個煩人的小毛病..



其一,

兩年前拔牙後,

就開始有了鼻竇炎,

剛開始覺得怎麼老是有臭味,

上課還會上到有鼻音出現,

曾經懷疑腦部有壞東西作祟,

煩惱在心中不斷糾結..

情況時好時壞,

在躺下或身體疲累時,

最明顯!

不過,有了鼻竇炎,

似乎可以降低發生感冒的危險..(註一)



其二,你可以叫我尿尿小姐,

因為我除了頻尿外,(註二)

還有比別人更長的尿尿時間..

每次都要蹲好久才能解,

莫非我雖是女生,

但也有男性的攝護腺..?(註三)

有時後真想放上導尿管,

來免除這些尿尿的夢魘!



其三,牙齒很早就蛀掉,

並不是我不重視清潔,

而是它們的體質真的差的可憐..

尤其是蛀的是幾顆重要的牙齒,

才煩惱..

難道,我這輩子只能食軟質?

很多東西都要別人咬給我吃..

還被笑說,

小姐的身體,卻有阿婆的牙齒..



這些小毛病,

造成心裏的障礙,除之不去,

還造成日常生活上的問題..

只能安慰自己那句話,

人是吃五穀雜糧的,

誰能不生病!!





註一,因為原本就有細菌,所以可以一起抵抗外敵!

註二,正常成人解尿應不少於2小時解一次,若短於2個小時就是頻尿,但喝水太多則不在此限!

註三,男性有攝護腺,但女性沒有,攝護腺肥大時會造成排尿困難,延遲及尿流速減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