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高雄

看阿媽

順便去拿

已經辦了一年多的

晶片卡..



不知道上次

捷運路段塌陷後

現在的路好不好走

總是有一點危機意識

在心頭



其實

高雄我住了20幾年

3年前

當母親毅然地搬遷

我就在想

這地方

值不值得留念..



在那裏

出生,生長

經歷了正苦澀的年紀

隨著弟弟妹妹北上唸書

我的心

也像個黑漆漆的坑洞

還好當時

還有繪畫陪著我



不然

有些事不知道該向誰傾訴..



每次回去總多了一點愁

最近愈來愈不喜歡

住在大都市的感受

也許

是我比較習慣

在屏東的生活



還是我心中住著另一個父親

因為

屏東是他的生長地

根是留在這裏

在我的潛意識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