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惠,不好意思,

那天妳打電話來問我實習的事,

有幾次,

我都不小心笑了出來,

其實,

我真的不是故意..

妳也知道我是個愛笑的人,

很多情況,太過直率,

也很容易傷到別人,

所以為了讓妳扳回一成,,

說說自己的事來給妳聽..



話說那一天,

宋楚瑜

在大陸的清華大學受贈一個扁額,

結果我因為心不在焉,

在想事情,

就突然冒出一句:

咦~他什麼時候回來的?

原來,

我錯把那個清華,

當做這個清華..



所以在現實生活裏,

我因為常想東想西,

而常常忘東忘西..

所以國小一年級的導師會評語,

上課不夠專心..

難怪以為自己女兒很聰明的老父親會說:

妳怎麼老是反應慢半拍,

連妳們的師丈也會說:

妳會不會把我們家兒子忘了,

沒帶回來,

還說,

小瓢蟲的日誌乾脆改成小迷糊的日記..



是不是不好笑!

其實說真的,沒有了妳們,會少了讓我說冷笑話

的樂趣..



我們必須去正視自己的缺點,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不知道的講出來,不怕別人笑..妳就能學得更多..

生命教育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