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母親節
我們大概都只送現金
因為比較實際

花錢買禮物不見得討喜
也挺傷腦筋...

今年開始碰觸布類作品
心想
若送這個也應該方便實用
也可以給婆婆媽媽一個驚喜...



這個束口袋有兩種顏色
雖然不是我自己做的
價錢也很便宜~

不過
對於不拿名牌包包
又時常進出菜市場的她們來說
其實還蠻實用的

若加點裝飾
也應該會變的很美麗
我心裏這樣想著...



拿出買的緞帶小花



並照書本上的方法做緞帶花
(不過沒成功,一小部份線鬆脫
但仍可以用)





把緞帶花與蝴蝶結結合
就可以縫上去了



還有一個零錢包要做

照片上的這個是上回的猜謎圖案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枝幹也是新嘗試的繡法
花則是野薔薇...

不過
還沒完成
再等等我

---------------------------------------------------------------
後記:


1.要彩繪的學校母親節義賣活動的小白豬撲滿
老闆說今天才會到



不過
我卻在這間十元商店挖到了寶

這單股手繡線一個才十元
是不是很便宜呢





2.昨天收到創世基金會的母親節卡片
裏頭有個感恩點燈的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捐款給清寒植物人
基金會則會舉辦三天的點燈
來為我們的母親祈福

看了後
我好感動
也感觸很多...

也許
每年我們都會為媽媽買上大蛋糕
慶祝母親節...

雖然很開心
但是那個熱量卻是多餘的...
孝順
更是平時就要常提醒自己


善心捐款
卻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還可以為媽媽祈福

這也許才是
母親們生下我們的真正意義....


活動網址:
http://www.genesis.org.tw/activity02.php?level1_name=台北總會&id=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