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電腦列印下來的
孩子們要我看著圖做裏面的東東

喂~
這可是比那個馬桶難做吧

可是228放假在家
一個酷酷掃
一個又在吵....

好吧
反正我的布織布還很多
就來試試...





不織布魚
是弟弟先吵著要做的
(也因為哥哥要做的牛魔怪
我暫時還辦不到)

用保麗龍膠水黏
比用縫的還能夠快速完成~

只是膠水容易黏得都是
棉花也很容易從裏頭冒一點出來

但是整體而言
還算”堅固”



雖然不是完全照著圖做
不過他們也覺得有趣
玩得很開心呢

同樣道理
有著圓圓肚的鳥
應該也可以如法炮製~!







果然如此
在我還在猶豫的當下
它就已經完成了@@



現在
做完你們的東西後
該來做做我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