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剪的差不多
開始來拼貼了
~^^



這是我常用的貼馬賽克利器
"披土"
原本是用塑膠袋裝一大包27元
(特力屋買的)
到現在
還未用完呢

它適合用在各種物品上
黏著效果超棒的
唯一的缺點
是容易滑動
還有
在光滑的平面
不易鋪得上!

不過
大致上還不錯
只要再鋪層填縫膠(泥)
應該就會很
"牢固了"!

也沒啥味道
效果也不錯
算是很好用



大範圍面積的磚
我是直接在澆花器上上一層披土
再黏~!



先從底層拼貼
是因為上方的注水孔處不平
怕先黏一碰就會掉

不過
還是一部份等乾再鋪別的地方
比較妥當

披土要乾要半天左右~!



放幾顆貝殼上去
是因為想讓大家看看
披土跟貝殼
"多適合"

沒想到
就繼續做~



加上迷你磚
變成很可愛的樣子

只是
我原本要嘗試的是
"不規則型"
想要"更進步"

沒想到
因為"適當性"

我這回
又要
"原地踏步了"

不過
規規則則的形狀

大概也是我的
"絲黛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