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忙碌
(還要忙學校的事)

所以
延遲了我的進度

但是
還是得抽空
把作品補上

免得成了
虎頭蛇尾
"三分鐘熱度"

雖然我一直都是這樣
flight of ideas

做這個
想那個...!

-------------------------------

話說
老公的那面鏡子
已經整個被我拆下



再另外準備個木板
(我是跟熟識的裝框店要的)
描上
鏡子的邊緣

像這樣



這個不透明的澄色玻璃片
有非常亮眼的感覺



用來裝飾
鏡子的邊緣~!



用長三角
也可以做出蜻蜓和
綠葉~!!



美麗的五彩琉璃珠
是oninoko給的
非常好用
整顆小如同小土豆

可以直接變成花卉
(就是鬱金香啦)

顏色也多樣美麗
很適合當成花
來裝點

~~~~

這是目前已經完成的~

其他的
等我看完書
再繼續磨吧



昨天的白膠已經全乾
遠遠看
亮亮的
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