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還在想貓的樣子
我卻去進行第三個角色
~
這就是心猿意馬
"意念飛躍"吧

我想





其實
葫蘆比紙張好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表面比較光滑?
畫壞了也很好擦拭掉
(當然是在壓克力顏料還沒乾之前擦))

這是貓小姐背後的真實模樣

是個可愛的人形貓仙子

相信嗎
其實我愛畫人
勝於畫貓或花~

這個跟年紀小時
畫漫畫有關..



臉色只塗上淡淡的一層
因為塗太多次
會感覺上了厚粉
(這是前幾次的經驗)))



頭髮是依序塗上淺棕,棕色
再加上白色點綴光亮的部份~



再塗上甜美的嘴唇
就好像在親吻~~~~~~~~~~^^

--------------------------------------------------


我有許多愛貓的好友

rika

喵大人

eva

貓妹妹

貓老大

蹺班貓

virechild

小餅乾


這些朋友
真的是超級純真可愛的~
這就是愛貓人的個性吧
(我承認我也是,c.c.))

ps.有沒有漏掉的
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