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粉紅小豬撲滿是老闆送我的
因為為了小白豬撲滿跑了好幾次他那邊
可惜到最後還是沒貨

原因是黑白豬撲滿太好賣
商人故意哄抬價格
原本單隻賣29元
現在一對要賣99元...

善良的老闆認為價錢不對
所以把它們退回...



而這隻粉紅豬可能因為大多數的人搞不清楚
是要用來彩繪的
所以賣相不好
店裏還有好幾隻

他看到我跑了好幾趟
就拎了一隻給我...
讓我回家畫

這跟以前遇到的店員或美術用品店的老闆不同...
大多數他們會想要用材料跟我交換作品

也有人想跟我借作品在店裏放
但是也沒有任何優惠或酬勞
放了幾天
作品壞了
還要回去自己整理
自己貼

所以這個十元商店的老板
則讓我覺得善良到很特別...



因為不滿意她的貼紙眼睛
所以我把它們撕下來自己畫...







特別說明的是
小豬身上已經有了花紋
所以並不能自己想畫什麼圖案就畫什麼圖案...

而且
也比較難處理凹凸的地方

但基本上畫起來還蠻討喜的
但是因為自己也用不到
就再拎回去給老闆

請他擺在店裏
大家就會知道它的用途
也許也會有人想買了...

對我而言
我只是花了點顏料跟時間
而對他而言
增加了商品的附加價值
也讓小豬用在可以用的地方
何樂而不為....

?

傍晚孩子們回來
看到小豬的眼睛
紛紛拿起來玩





眼睛貼在衣服的鴨頭上






眼睛貼在臉及少年駭客上

我這才發現~
我不但留下小豬的眼睛做紀念
還可以讓孩子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