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今天
我在這裏打下第一篇文章
要謝謝好友 rika
的引薦與幫忙
我才能成功地操作這不是很熟悉的網誌介面~~!

ooya是我的Yahoo帳號
老公幫我設的
因為他覺得這個帳號很好記
所以就一直沿用下來

ooya也是歐爺爺(oo(歐)ya(爺))
是這樣來的....

而小瓢蟲
則是起因於我的 一首詩
...
小瓢蟲跟蜜蜂
就如同我跟我家老公^^;

----------------------------------------

來到這裏
我養成了每天記事記心情的習慣
因為寫了
有人會關心
進來看看

有了互動之後
就會有想繼續下去的慾望....

兩年前
剛好是離職的那一年
我把重心由備課(準備學校上課要用的東西)
到照顧孩子跟玩創作
這樣的轉折
也讓我重新思考
自己的人生意義為何...

感謝好友們常常來的鼓勵
這完全都是我前進的原動力~~

我也更希望
還有更多的兩年
可以一起走下去~!!^^

朋友像什麼?

我昨天找到的這句話形容得真好呢:










Friends are like angels without wings

朋友就像沒有翅膀的天使

我把這句話繡下
代表我的感受跟心情~^^



這是Up Town的印章目錄
字體是很簡單的手寫字
卻非常可愛有親切感~^^

ps.猜猜樂的答案我今晚9:00公佈~^^

大家可以再繼續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