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帶孩子去住院
在醫院裏
除了照顧他之外
就是跟他一起看卡通
什麼都不做....

其實
這樣的看病照顧日子
反而自己還可以靜下來想些事
讓平時的忙碌暫停
從不同的角度去看日常生活中的人事物...

疾病
雖讓人厭惡
但反過來想

沒有生病的日子
怎麼能知道
何時該停一停呢

當病好了之後
又有不同的人生體驗了....

在醫院兩天
終於把題目想好了~

這是請ㄚ箱寶寄來的現有可宅配商品目錄...

我訂了後又改
前前後後兩三次

終於決定要訂什麼...









一共四張目錄...

有誰可以猜出
我買了哪兩種嗎

??

猜題規則及方法如下

1.每人限猜4個答案(我只買兩種~一個獸類~一個鳥類)

2.以先猜對者為得獎者(可設悄悄話)

3.5/23晚上9:00為止

4.限我認識的朋友

5.答案隱藏於第一個回應中


猜猜樂的提示
1.兩種商品是一鳥類一獸類(在不同的價目中)


2.鳥類跟這盤西瓜中的東西有關~~

3.獸類目前我家有在養


覺得難猜或沒把握的

可以再猜猜看喔


歡迎大家參加喔

獎品則等我公佈


對ㄚ箱寶的商品有興趣
可參考下面的聯絡方式:
電話:037-872076
傳真:037-874080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號
網址:http://www.dp-duckdiy.com.tw
信箱:mailto:duck.box@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