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早上達到的人次"八萬"

我們家老爺問我:
怎麼沒有人抓

我告訴他:
要有禮物
才會請大家抓

~!!

那我們就自己抓~!
隨即他就說了這句話

------------------------

今天下午
他看到我在貼迷你馬賽克
還主動地提供
一個貼的好方法~
(可能是怕我
沒耐心吧))

便宜的相框+一顆一元的馬賽克
就成了我的88888抓抓樂的禮物

只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耐心等到那時候

那為什麼要選88888
因為
大老爺們
最愛發吧~

哈哈哈
(真冷的笑話)

參加辦法如下:

1.留言至少五次以上

2.請拍照存證寄到我的信箱

oo_ya2004@yahoo.com.tw

3.禮物只有一份~以先抓到者為勝
就是迷你馬賽克框+畫(會再公佈)))

4.有問題也歡迎來討論~
謝謝囉

ps.我家老爺要我告訴大家:
他沒有小氣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